5.08.2010

Tosa




歸仁的當歸土虱


第一次吃就喜歡上了,是目前晚餐宵夜的新歡

當初甜心史瑞克帶我來的時候我還沒想到有這麼好吃

我不喜歡藥膳,那天喝了湯之後才發現原來藥膳也是有好喝的可能性

因為有膠質的關係,湯喝起來比一般的藥膳湯還醇厚

再加上九層塔,蓋掉了原本的藥膳味


甜心史瑞克說以前他爸爸常來吃

我只能說,有個很會吃東西的爸爸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伯父,謝謝:)

我們下次打算吃三杯的唷

4 comments:

呵 said...

開心甜滋滋真好:)

就像童話那樣走下去吧!

每個摩擦都市更厚實或市小裂痕的轉機

端看如何溝通囉!

就算不市刀鞘 

市磨刀石也OK阿你說市吧?

moly said...

那樣我會越來越矮...

? said...

怎麼不是磨橫的

moly said...

那樣胸部會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