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很熱,很窮,但很飽

這星期六因為要考試沒回家

考完試就和Y和粗粗去台南玩

天氣很熱,偏偏星期六往中洲的接駁車要到晚上八點才有

我們只好頂著大太陽從學校走去中洲

一路上Y都很吵,原本我估計二十分鐘以內他會因為天氣

太熱而安靜下來的,沒想到他就這樣一路從學校吵到中洲

(一路上我都在克制自己毆打他的衝動)


到了台南火車站後我們先去吃了湯婆婆



這次我點了相撲蕎麥麵,覺得比拉麵好吃

我和Y合點了一份可樂餅

Y咬了一口說他覺得還是我作的可樂餅比較好吃

(噢寶貝還好我剛才忍住沒毆打你)


吃完了我們就去逛街

我買了我之前一直很想要,考慮了很久的上衣

Y說他想買軟呢帽,所以我就帶他去找我上次買草帽的、

一間藏在一條巷子裡的店,看有沒有賣

路上經過一間鞋店的時候他還忍不住買了一雙涼鞋

我也很想買,可是已經買了一件上衣了(要冷靜)

粗粗一直都很有耐性的陪我們逛街

後來有找到那間店,可是都沒有Y想要的那種帽子

店員小姐跟我們說可以去隔壁隔壁的店找看看

走到隔壁隔壁的店的時候發現兩間店中間又新開了一間店

於是我就跟Y說我去隔壁看一下,如果你們先看完了再過來

然後我就過去了

我在那間店待了二十分鐘後,心想不對阿他們怎麼會在那間

店逛那麼久,因為Y沒有很喜歡的樣子

走到隔壁一看才發現人都不見了,打了好幾通電話給Y也沒接

我又沒有粗粗的手機號碼

正當我打算放棄乾脆一個人逛街的時候

Y終於回撥了

我一接電話他就問我在哪裡

我有點生氣的(雖然還不到想毆打他的地步)跟他說我在隔壁

結果原來他們跑回我們來的第一間店去了

還好總算是找到人了,我本來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去隔壁隔壁店

質問老闆把他們兩個藏去哪裡了呢



同一條巷子裡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好想存錢吃一次看看



巷子裡很漂亮的塗鴉


逛完服裝店後Y和粗粗就先去教會了

我繼續逛街,後來跑去新光三越吹冷氣

B2有間麵包店的麵包好好吃噢

喜歡他們的咖哩麵包,很軟Q



最後我去玩具部看了一下熊寶寶





好喜歡這隻

不過它的標價告訴我,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