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好愛你們,嗯嘛





從十二月底大家幫我和啵唄一起慶祝生日開始

到回家前幾天新奇、c、啵唄、鍋巴在我洗澡的時候

在浴室外面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然後我圍著浴巾跑出來拆禮物

(我跑出來的時候鍋巴怕瞎掉還跑去躲起來)

隔天回家前GG和小毛特地跑來我家門口給了我好多個大抱抱

到今天和家人一起過、吃外婆作的菜和吃蛋糕

然後下午雅鴨、張和張的妹妹跑來我家又幫我慶祝了一次

(還又帶了一個蛋糕來,這已經是我吃的第三個蛋糕了)

我就這樣在這第二十次的尾巴日過了五次生日

(還有在過了十二點後來的一堆生日快樂簡訊)

也是我在有了第一次過生日的記憶以來

最快樂也最難忘的一次(沒有多少人可以一次生日吃三次蛋糕的)

像我這樣一個愛哭、倔強、愛亂發脾氣又總是不挑場合亂撒嬌的人

能有像你們這樣一群人陪伴在身邊

是何其幸運的事


謝謝你們的存在,我為此感到快樂

也謝謝你們會為我的存在感到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你喔親愛的
我好帥喔=..=+

moly said...

你是敏慈吧?
這麼笨的留言一定是敏慈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