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

早春限定






作這個的時候廚房裡充滿了草莓和奶油的味道

一整個下午我都沉浸在這種暖洋洋的粉紅色氛圍裡


原本的食譜是用消化餅乾+奶油作底

我改用之前作蘋果派剩下的派皮

(餅乾底吃起來乾乾的)

結果派盤的直徑比食譜上的還大了點

裡面的起士奶油草莓餡的量就不足以完全覆蓋住派皮

所以這個草莓塔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不過今天切開來吃的時候發現味道還不錯

在家樂福買的草莓本身沒有很甜

但是草莓本身的香氣還是有

作這個只用了蘋果派二分之一量的派皮

草莓季結束前應該會再作一次

5 comments:

樹小姐 said...

擦擦口水~

草莓啊~

moly said...

你會結果實嘛?

樹小姐 said...

我可能只會產出砸到偉人的蘋果

但是草莓嘛...
我可以很配合的食用!

Anonymous said...

hey~steabarry~

moly said...

上面這個一定也是笨敏慈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