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8

編號003

夢。10.13。玫瑰塊。三個人。少女。警察。少年。

午後的房間。公主和破舊的玩具奴僕們。沒有眼珠的

淡綠洋裝陶磁洋娃娃。公主是雅雅。玫瑰。蔓生。

斑駁。跟我一起走吧。公主溫柔地說。警察。執勤

時死了。卻沒發現。為了保護誰呢?。靈魂站在陳舊的陽光

下漸淡。兩個少年的情色片。肉體與心靈的痛楚。

但是我愛他啊。那你得到了什麼呢?。玫瑰塊。

不是雞湯塊或是蔬菜湯塊。玫瑰花瓣壓縮。

噓。我在聽那三個人的confession。玫瑰塊在我手中融化。變成

血紅色的液體。飄出玫瑰色的香氣。我留下帶著玫瑰

香氣的淚滴。成為第四個。

2 comments:

kaka said...

噢我也想要玫瑰塊。
不過茉莉塊好像也不錯。

moly said...

如果是茉莉塊的話
整個夢應該會變得比較明亮輕快一點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