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海葬

乾枯成鹽的沙漠的海洋不再發出海潮聲

旅人們來到這裡時寂寞地流下淚來

多少的眼淚能匯聚成一個海洋呢?

不會有人知道答案的

於是旅人們、旅人們、旅人們還有旅人們

那些他她牠它來到這裡、盡情哭泣直到水份耗盡死去為止

"如果要讓海洋重生的話,必須下一場很大、很大的雨才行吧"

我說出了我認為正確的答案

我看著佯裝無辜的藍色天空

"可以請你下場雨嗎?這個世界需要海潮聲啊

沒有海朝聲的話、沒有了的話......
"

我喃喃說著痛苦地將頭埋在膝蓋之間

那些旅人們還有很多話想對這世界說啊

於是天空配合地滴下一滴巨大的藍色眼淚

我的耳邊不斷響起"嗡嗡嗡......"

耳鳴般的海潮聲

突然間我也很想哭泣

只是這片海洋已容不下我

1 comment:

Kim Hsieh said...

旅人的淚水聲音太大太大

大過了葬花的聲音

知更鳥陪著一起掉淚




滴答滴答


填不滿的沙堆微笑著

不要急不急不急



這樣慢慢的

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