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8

一人一口巧克力

巧合這種事,真的是很難說

在好幾個月前,我的電腦還沒完全壞掉的時候

為了查一本斑比小姐一直沒告訴我書名的書

在搜尋引擎上隨意拼湊了幾個關鍵字

結果那本書還是沒找到,倒是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網誌

而且那個網誌所有人在他文章裡的口吻和班比小姐一模一樣

因為很喜歡於是我把它收進我的最愛裡


過了好幾個月後,我的電腦壞了然後修好之後

為了法律系的備審資料查了好久以前Richard Gere和白靈一起

演的《紅色角落》(Red Corner)

結果發現劇情和自己想寫的東西有所抵觸,完全沒用上

反而是在搜尋結果裡發現一個網誌

一上去就是巴黎鐵塔的照片

因為很喜歡於是我把它收進我的最愛裡


直到剛才

我因為無聊所以去看了那位口吻和班比小姐很相像的

非班比小姐的網誌

在他的連結列那裡我發現了前陣子發現的紅色角落網誌

原來這兩個人彼此是朋友阿。

我這麼想。

巧合這種事,


......


巧合這種事,


誰來幫我想個結論讓這篇文章有意義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