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呼。

生理期第二天

長這麼大從來沒那麼痛過

補考完後完全是行屍走肉的狀態

軟趴趴地和E小姐搭公車去一中街找東西吃

去吃了開在貓巷裡的一間賣義大利麵的小小的店

老闆長得非常像孫興

不過E小姐說藤木直人老了之後大概也是長這樣

也許藤木直人和孫興間有著什麼我們所不知道的遠親關係吧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吃完義大利麵我陪E小姐去*墊腳石

拖著軟趴趴的腳步爬到四樓買了緞帶

再幾乎是用滾的下樓

去附近的藥局買了止痛藥之後才跑去中友樓下的starbucks

坐著一邊替鴨嘴獸(我又作了一隻,上一隻是給喬巴小姐的)綁緞帶

一邊等堡主一邊綁還得左顧右盼看堡主來了沒

總不能讓對方看到我綁緞帶這樣一點意思也沒有


綁好緞帶後我吃了止痛藥

吞藥時我習慣性的往右看發現其實堡主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而且沒發現我,正在吃麵包好可愛


原本打算要看他看到吃完的,想想不太好還是撥了電話給他

(其實直接走過去就好了嘛)


總之幾分鐘後我們坐在RADIO CAFE

我實在不敢喝冰的所以點了一杯熱latte

說真的熱的比冰的還要好喝很多

奶泡打的很密而且幾乎快滿出來

我很快就喝完了



(有看到那隻在衝浪的蝸牛嗎?)

奶泡密到喝完還留了一層在杯子上

這張已經是快乾掉的狀態了,因為我盯著那隻蝸牛看了很久


對了,其實店的裡面還有一個房間

我上次沒發現



我好想要那台電視機



我好想要那台直立式收音機櫃(應該是)



我好想要這台收音機,好怕我哪天忍不住衝進店裡把它抱走



我好想要這個時鐘,好像定時炸彈

這間店簡直就是個藏寶庫


對了,老闆似乎很喜歡Travis

從我和堡主進去坐下到離開近兩小時半店內好像都在放他們的歌



*墊腳石

一中街一間新開的24h文具生活商場

總共有五層樓

最上面還有附設咖啡廳

3 comments:

kaka said...

我看到衝浪的蝸牛!(舉手舉手)
老實說我也喜歡妄想牆上的、杯子裡的奇怪圖案,不過實在不好意思說出來orz

manteau可以當專業的名勝介紹者了XD

moly said...

XDDDDD
前幾天我洗手的時候肥皂泡沫在水龍頭上留了一個像暴龍的圖案
結果我還沒拍下來就沖掉了O_Q

也許集多一點照片可以出個怪奇汙漬寫真集之類的...(有人會買嗎)

kaka said...

怪奇汙漬寫真集→好主意!(爆)至少我會買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