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少了

畢業典禮。氣溫差一點就謀殺了我。

很開心。大家都不知道在吵什麼。

18年來第一次收到花。只能說學弟妹就甘心。

結果畢業典禮的高潮果然只有放氣球而已。

最後氣球飛的好遠變成一堆黑點點時有種科幻的味道。


謝師宴。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吃什麼了。

還是不知道大家到底在吵什麼。

拍了一堆照片。懶得找連接線。不放了。

畢業禮物大家都包錢給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被你們發現我庸俗且過於現實的喜好。還對我不離不棄的。


結果我到最後一刻還在作熊。徹底感受到格林童話裡面那位

上了火刑台還在織衣服給12位變成天鵝的哥哥們穿的皇后的

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