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淡水? 北投?

標題是用來嘲笑E小姐的


他非常堅持往北投的捷運列車同樣可以通到淡水

堅持到跟我賭了一頓午餐

完全不記得我從來不在沒把握的事情上打賭的好習慣

也不記得我在臺北住了八年的事情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為了往後的大學生活,我已經把 整個

捷運路線都弄清楚了!!!"



嘲笑別人很不道德

不過看在我最後沒跟你要午餐(只要了一瓶15元的飲料)的份上

讓我嘲笑一下吧

畢竟平常都是你們在嘲笑我的



E小姐和淡水的事就先擺一邊吧(你已經說完了)


我在捷運中山地下街的附近發現了一間專門進日本零食的店

在那裡看到這個↑漫畫紀念賞的巧克力棒棒糖

是草莓、香蕉、哈密瓜口味的(我買了才發現,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每一個人物都不一樣

原本想買《釣魚三平》的三平,後來看到《福星小子》的拉姆,看起來

比較可口我就買了


其實《福星小子》和《亂馬1/2》我是屬於亂馬派的

可是我翻了很久都找不到亂馬的巧克力

跟拉姆比起來我覺得變成女生的亂馬比較好吃(夠了你好宅)


而且竟然沒有《魯邦三世》的

那明明就很經典



我對香蕉相關產品沒有抵抗力

抹茶其次

兩個並排在一起更是......


但是價錢讓我清醒了


那間店還有很神奇的章魚燒糖

可是我拍完巧克力餅乾棒店員就走過來說不能拍照了(但是我還是擺上來了對不起)

也許下次吧



對了以上我提到的漫畫你都知道的證明你應該有28以上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有去過那間店喔(賣日本糖果的店
之前福星小子的那種巧克力賣2個50呦@Q@

我買流鼻涕弟弟的圖案-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