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虛空點有



CWT敗家物,糟糕本我都藏在底下不用找了

看起來很多東西,其實大部分都是社團DM和名片

會場看到好多糟糕本,水準很高但買回家也沒地方藏...算了

有買HP糟糕本,是說在看見本的時候張就想把我拉走了

後來我說我想繞回去買,他還結屎面給我看

可惡是你不懂阿(不過最後他還是陪我繞回去了)


這次實在很不盡興

才去了一天張就被下了緊急召集令

只好把預定行程縮短中午12點多就帶他去微風超市吃試吃

(原本預定第二天再帶他去的)

(而且我們吃得太過分了,實在很抱歉)

結果我第二天的CWT就沒去了

沒伴去那種人擠人的地方會覺得很空虛

加上那時候身體狀況差到一種我自己都覺得很瞧不起的境界

一個人去那邊在會場暈倒的話一定會被踩死的



想知道鹿肉醬是什麼味道

以前和同學吃火鍋的時候有吃過鹿肉

記憶中就是有著火鍋高湯味道、肉的口感的謎樣物



熊貓沐浴乳,張很喜歡

和老婆相似度89%的醃漬辣椒,害我看到的時候心兒怦通了一下

(抱歉沒人懂你的世界)



拉麵罐頭和泡麵,前者雖然沒吃過但我覺得後者應該比較好吃



最後,再來一張納豆(對不起我就是無納豆不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