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三宿地下室的辣雞丁飯只要35元好吃又便宜

上週末去了系上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

這次是去嘉義農場

全部的行程都是由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一起策劃的

摒除天氣熱得可怕和農場浴室很髒之外


真的很好玩


很難想像學長姊們要拍那麼多部片、要忙畢專,一星期有沒有睡

超過十小時都還是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得籌劃一年級的迎新活動

還可以辦得這麼精彩

第一天晚上晚會尾聲的時候學長姐們都哭了

一些新生也跟著掉眼淚

在這種身心俱疲的情況下還要強打精神帶活動

其實每個新生都有感覺到

第一次覺得有學長姐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也突然明白了為什麼當天會有已經畢業的學長姐特地趕

回來看我們的原因

雖然我從來沒有質疑過當初選擇大傳系的原因

但這還是第一次如此深刻地體會到能進入這個系真的是

一件很榮幸的事


對了,自從晚會上小隊表演時我演了維尼後

再加上這兩天我一直不明原因地被蜜蜂追逐

(真是氣人我真的沒有偷你的蜂蜜阿)

大家又開始叫我維尼了

心情好複雜

4 comments:

Kim Hsieh said...

宿營(遠目

那是讓我開始感到心冷的活動

我也想你

mo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ly said...

我們結婚>///<

Kim Hsieh said...

唉呀

我有愛人了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