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星期日回學校的時候摔的

想要跳過一塊鐵板的時候腳被勾到、整個人往前仆

膝蓋在柏油路上狠狠地刮了一下

爬起來後只看了傷口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等我到學校時血已經佈滿整個膝蓋

把我那房的室友和隔壁房的室友和隔壁隔壁隔壁的

總之所有看到我的室友們都嚇壞了

難為情的是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我摔車了

他們沒想到竟然有人連走路都可以摔成這副德性

不過大家都好溫柔

替我找了碘酒和創傷貼布

還替我買了晚餐

大家都是人正真好外加人真正好


結果現在上廁所成了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一蹲下傷口就會裂開

好不容易稍微癒合後我又想上廁所

原本就已經不怎麼細的腿也因為傷口發炎變得更腫了

好傷心

4 comments:

kaka said...

囧!好大的藥布!一定很痛吧希望趕快好起來!>_<

moly said...

\(;′△‵)/(抱住)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說我也以為是摔車...

毫無反應 就像個長老

moly said...

一定是缺少糖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