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8

。゚(゚ ′Д‵゚)゚。

十點多回到家,比上次早一小時,還是好累

不過體力會越來越好的...應該...


昨天坐客運回台中

一路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可怕的是每次睜眼我都感覺我睡了很久

但是每次醒來時看到的窗外景象都是在昏黃的高速公路上盤旋

雖然因為很累的關係即使醒來也都會很快就睡著

但是每次在睡著前我都還是會有種恐懼感

想著"慘了,這台車鬼打牆了,怎麼一直在公路上兜圈子?"


更討厭的是經過朝馬轉運站時我醒來了

發現終於下了高速公路抵達台中感到很安心

正打算再多睡一會兒(因為從朝馬到台中火車站還要再開半小時)

結果坐我旁邊的男生一直不斷地發出一種可媲美瓊瑤劇裡男主角的那種

混雜著悲傷與憤怒的歎息聲

頻率大概是每一分鐘嘆個兩下

我的淺得可憐的睡眠也一直不斷地被那種可怕的歎息聲打斷

在他不知道第六次還是第七次發出那種嘆息聲的同時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打算跑去前面的空位坐

在我站起來我前走的同時他很可惡的又嘆了一下

更可惡的是

在我跑去前面坐之後他老兄竟然就一口氣都不嘆了!!!!!!

真他x的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還好又過了不到一分鐘後他就下車了

結果在他下車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後我卻沒睡意了

很累卻又睡不著真的很悲慘

我連學他發出那種悲憤交加的歎息聲的力氣都沒有...

2 comments:

kaka said...

親愛的你到底每天要費多少時間在路上?囧感覺上很累很遠耶……

moly said...

沒有每天啦TwT
目前是每個星期五回家
星期日再回學校
每次車程大概是四小時
其實對一般人來說不至於太累
只是我本身的體力不是很好(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