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9

海安路上的四小時




我就說開動前拍比較好看吧



它在笑耶



我很溫暖唷:)



武松蓮花指



武松很委屈



武松比大小(?)



武松捏捏樂



以上是今日武松特輯





玩起來了



神手拍之太文你好正



神手拍之老哥你怎麼了?






四小時實在太短

人也沒有來齊

好想跟你們在一起久一點

改天再辦一個通霄的吧?

在這之前我會先養好我的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寒假要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喔!
希望一個月以後再見面,
阿市的氣不會再是always藍色的了!

PS:我期待下學期的罐頭趴!!!

moly said...

有你在會歐尾子是彩色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