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這日子歐尾子很冷



張送的bana包包和雅雅送的小熊



它們目前同居



同居生活的情趣


昨天一起去吃Mr.38

本來想去bloody sonsy moss

但是一天只能吃ㄧ餐還吃這個一定吃不太飽想想還是放棄了


拿到禮物真的是很開心

你們怎麼那麼sweet

我拿到香蕉的時候爆笑

張還一臉困惑地問我"為什麼要笑,你不是喜歡香蕉嗎?這次我一次送你三根耶"

謝啦,比起香蕉我更愛總是把我的喜好放在心上的你們(啾)




臉的小中大排列

退那麼後面以後自拍我都不自己拿相機了ˋ3ˊ






最後我一定要說

今天收到好多簡訊

謝謝你們

我是何等幸運能認識你們這樣好的人

還有十二點一過就傳簡訊過來的7

我收到時感動也心疼你歐尾子晚睡

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我愛你們

5 comments:

kaka said...

啊你那個同時裝了香蕉與熊的袋子我家也有!(奇妙!)

香蕉包太棒了!XDDD
我爸喜歡吃香蕉說不完我該買這個送他…(不,他一定會渺視我orz)

moly said...

那個袋子也是張給我的!!!
你可以在香蕉包裡面再裝香蕉!!!(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期待我們2/15的蛋糕趴!
其實......
我不介意妳邀他一起來喔! >W<

說真的......
我快無聊斃了啦!
超想妳們的啦!

moly said...

哈...我看你是很介意我不邀他來吧?
但重點是他也沒辦法進到二宿阿!

Anonymous said...

吼!很沒默契耶!
我指的那個他是指......
(你應該懂了吧?)
當然如果妳想邀我partner,
我也非常的歡迎啊!

我可以幫妳租兩個假髮和兩套裙子,
這樣~他們兩個就能混進二宿了啊!
哈哈~
(我好想看喔!光是想像就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