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9

寶貝們,我正在假裝自己沒有你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星期六找了張、雅雅、蘿拉和E出來玩

三個月不見了

除了我從男生頭變成安全帽頭以外

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吃了一堆東西

蘿拉說我根本是為了吃而回來的

還好後來我成功地阻止了自己把所有時間耗在食物上面

硬是挺著飽脹的胃跑去逛街

買了兩條短褲和一雙鞋

實現自己想了三個月的"一個星期有五條短褲替換星期六再洗衣服"

的小小計畫(好頹廢)



中友美食街吃的刨冰

滿滿綠色色素的哈密瓜口味

五個人合吃一碗,除了五人份的友情、口水以外還順便交流了

五種不同的感冒病毒(都bingo了)


其實應該大家一起拍幾張照片的

結果我的相機沒電

帶的備用電池也沒電

只拍了碗刨冰就陣亡了

本來想去拍貼貼當作紀念

也怕沒時間沒去拍

現在想起來好後悔


下次見面就是寒假的事了

在這之前我會好好過

你們也是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喔~T~T
我愛妳維尼~

moly said...

我也愛你寶貝~

Anonymous said...

wOW!!報兵是我的口味!!好想吃!!(總是擺錯重點:–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