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9

木柵動物園,Gooooood!



那天太陽很大x)



剛開始進去時看到的火鶴


上一次去木柵動物園是十年前無尾熊剛來台灣

那時候是爸爸陪我去的

還記得一堆人擠在一起像失心瘋似的拼了命的拍照

我被埋在人群裡只看到無尾熊的耳朵毛


可能是因為這段記憶實在太混亂

這次重回木柵我完全沒有來過這個地方的印象

才剛到就去看了無尾熊和牠耳朵毛以外的部份



只是時間點不對

我們看了不少動物...的屁股



牠是小熊貓,這傢伙很~可愛的,可惜也只有屁股

屁股>>>>>>耳朵>背>尾巴>>>>>>>>>>>>一整隻

↑這樣

幾乎都在休息

還好我朝思暮想的棕熊睡歸睡

正面還是朝著我們

(結果也沒拍到棕熊的照片...窗戶太髒了→淚)


比較給面子的都是有蹄動物



野牛,牠還燙了玉米鬚



長脖子駱馬



蒙古野馬



大象ˇ


我小心翼翼地摸了一隻驢子的耳朵

很可愛,溫熱的鼻息很有力地吐在我的掌心



樹獺,喜歡吃芭樂


吃過午餐後就去看團團圓圓

牠們是黑的跟白的(廢話)

我實在不太喜歡

對我來說黑的跟白的動物裡只有企鵝、乳牛和馬來貘可愛而已

不過現場看到了還是不小心叫出好可愛唷這幾個字(口嫌體正直)

特別是兩隻ㄧ起坐在門口,好像在聽工作人員交代事情的那個樣子



我在貓熊專賣店買了一雙襪子給張

還有一隻手偶給妹妹

東西都不便宜,還好我對貓熊免疫了



張,你要的國王企鵝


到動物園的前一天張打來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拍國王企鵝的裸照給他

裸照沒有,拍企鵝的話還可以

所以我出門前還特別檢查了一下自己有沒有帶相機

結果帶是帶了...卻沒電了...而且我又忘記帶備用電池

(到最後照片都是老哥拍的)

這種事情真的是無限repeat在我的生活裡

在和我出去玩前記得提醒我帶相機和備用電池

請大家告訴大家(誰理你)



拍紀念照的布景,太可愛ˊˇˋ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我手機也忘記帶了

我還提早了十分鐘起床、悠悠哉哉的出門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你们四個改天一起戴羊耳朵逛動物園吧!
喔對了對了!!!
還有羊寶寶裝喔!!!
呵呵呵......

moly said...

我只有熊寶寶裝
羊耳朵沒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