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微風廣場,Gooooood!

今天送C去車站

我們很努力的想找到小羊說的那間便宜又可以續碗的炒飯店

但一個路痴+一個高雄人想也知道是找不到的

最後實在太餓就隨便找了一間飯館解決午餐



我這張好像邱意


送走C後我就完全是一個人了,大家開學的開學,出去玩的出去玩

也不是說出門一定要有人陪,只是難得上來台北卻一個老朋友也

見不到實在很不甘心

所以我硬是把摩卡小姐約出來了

我們幾乎一年只見一次面,只比牛郎和織女(差點打成嫦娥和織女)

好一點點



在新光三越看到的超大熊熊

(結果我沒拍可以當比例尺的東西,根本看不出來有多大嘛)


我們一起去看了Andy Warhol展

我是為了看那幾幅瑪麗蓮夢露而去的

想知道他對於自己在死後多年卻依然被消費的想法


從Andy Warhol展場走出去後,我和摩卡小姐在中正紀念堂散了一下步

為了不要浪費難得碰面的機會,我們又跑去微風廣場看那些過去、現

在和未來都買不起的東西,然後在那裡解決晚餐

我點了月見烏龍麵+可樂餅

最近就像害喜似的(這什麼形容)想吃可樂餅

之前Z帶S和我去吃的那間拉麵店的可樂餅好吃得讓我想哭泣

不過要想吃就去吃也不容易,改天找食譜學著自己做做看好了


吃完晚餐我們跑去樓上逛PLAZA還有Francfranc

前者是創意玩具文具店,後者是創意居家用品店

在Francfranc發現好多種顏色的馬克杯



我買了最左邊橘紅色的,盯著看多久都不會膩



親愛的摩卡小姐:

你傳給我的簡訊實在太悲情了

很抱歉我無法滿足於一年只見一次面

所以這次暑假我會上去找你唷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淡水玩吧

我也想再去看上次那個很帥的獸醫

這次要找歡歡一起

在那之前我會努力瘦到穿迷你裙去給他看

你覺得這樣的藥量會不會一次下太猛了?

如果很熱很熱的話,我們再一起去微風吹冷氣吧

下次我會記得帶照片給你們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