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一中街,Gooooood!



回台中了

因為十點多就坐上車所以很早就到了

快到的時候打電話問張要不要出來逛個街

在他到之前我在中友百貨AB棟中間的寄物櫃那裏努力地想把

兩大袋行李塞進寄物箱裡好讓我得以喘口氣和好好逛街,but in vein.

本來想拜託管理員伯伯讓我把行李寄放在管理室的

結果伯伯說其實A棟B2有寄放大型行李的服務


靠那我以前老老實實的揹著行李逛街到底是為了什麼?(你蠢嘛)


不過因為我和張約在寄物櫃那裡,加上我實在沒力氣一個人扛

這兩大袋的行李

所以我還是站在那裡打算等張來了再一起過去

結果這一等就是半小時

在我打了n通電話、聽張說了n次"哇嗚維尼我在車上等等就到"

有點後悔想著即使自己用拖的把行李拖去寄物中心也比站在這裡

乾等來得快

半小時後張來了

拿了一隻情人節小熊給我,說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記得你喜歡橘紅色,可是我在火車站挑了好久都沒有橘紅色的

,所以我買了橘粉紅的給你>w<"


我這樣算太容易感動嗎?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QuQ...真是的


結果最後還是我自己拿著兩袋行李去寄物中心的,因為張自己的

東西也不少

我們還跑去坐員工專用電梯,差點走了反方向進去員工辦公室

(噢,寶貝下次請記得帶指南針)


因為我在台北買的鞋賣給C了

所以我和張又去看鞋子

買了一雙蝴蝶結的,我被張感染了蝴蝶結強迫症


一路上我都在找送給張的情人節禮物

可是不想在他面前買、被他發現了就沒意思了

好不容易在墊腳石買了蝴蝶結的髮飾給他

差點被他搶先一步拿去結帳,急急忙忙的阻止他說那玩意兒很醜、

不要買之類的,然後趁他回去挑其他東西的時候拿去結帳

後來從袋子裡拿出來給他的時候他很開心的把它綁在包包上

不過也一直問我"你剛才不是說它很醜嗎?"之類的問題


回家前我們在超市逛巧克力的時候

張對我說"維尼,你幫我挑給我男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好不好?你挑

的他一定會很喜歡"

"怎麼說?"

"因為他跟你很像,所以其實我愛的人是你唷Ou<"



還好你男朋友不會看我的網誌不然他會被酸死


我們一直逛到我的力氣用盡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寄物中心拿行李

跟張說掰掰後我還揹著行李去7-11加值公車卡

然後很艱難的搭公車回家(每次上車都會被卡住)


回家後我發現我的肩膀都腫起來了

別人看了應該會以為是肌肉吧,真帥氣

到時候應該會有更多女人發我男人卡(自暴自棄)


接下來就是等開學了,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you are so cool~@_@

moly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