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通電滋滋營



第一天中午便當附的飲料

我盯著它很久想這到底是紅茶還是麥茶


前幾天我去參加時報主辦的第十八屆的廣告營

原本是預計去麥肯的,時間剛好和國中同學會很合

結果上去填報名表時才發現人數已經滿了

於是決定去電通的鬼谷子營

想想也好,我一直都很喜歡日系的廣告


一開始的出發點只是希望這個暑假能過得更充實些

能有考駕照、料理以外的事情

沒想到最後我得到的會是這麼充實的五天


每次試圖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概念的時候

同組的人總是一聽就懂

讓人覺得好滿足

討論的時候、畫分鏡表的時候、晚上加班趕稿的時候、吃多拿滋先生的時候

都覺得能在這短短五天認識你們、一起努力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比稿前一天,大家都留下來趕稿



晚上十一點了,我最後一份分鏡表剛畫完



我們這組桌子好亂XD



和大喬留下來的字條通電(?)



大家都愛大喬的字條


比稿當天



最後一天了,我想和你們一起吃波堤


我們是主打復古,所以比稿當天駱駝帶了復古吊帶裝和其實不是大同牌的

大同電鍋



這張好像GQ的內頁XD



鴨子和他的大同寶寶



最後的合照,這五天中午的便當我全部吃光光,看得出來胖了

再加上結束時我哭了,臉被我哭腫,看起來一整個很癡肥ˊˋ


我們這組拿到鬼才創意獎(我沒記錯的話,他講了好長的名字)

獎金的一千塊我們決定捐去賑災






謝謝你們,在這短短五天的營隊中給予我的

也謝謝電通,這幾天的課程裡讓我學習到了許多我所缺乏的部分






最後我一定要說,我沒有拿到小毛的名片,很傷心,他真的是個很帥的大叔

而且所有人的名片我都拿到了,就是沒拿到他的O_Q



對不起因為你真的太帥所以我偷拍了你,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拿到名片嗎?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阿市心動了~~可惜緣分未到:P

moly said...

你是誰~?

鴨子 said...

挖 是阿市也!

妳很棒也 雖然年紀比我們都小 但是看得出來妳以後一定不得了

妳很聰明 常常我都覺得妳的想法很令人驚艷

果然是後浪推前浪..我開始害怕了

不過總歸一句話 很高興能認識妳!

有緣再相會:D

moly said...

噢嗚OuQ
你這樣說我承受不起阿(噴淚)

謝謝你這些話
看到覺得好開心

但是如果不是有同組的你們願意聽我說
願意去想像我所想表達的概念
我的想法就沒有發芽成長的一天

這五天是我暑假中最充實也最快樂的五天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一定可以再見面的ˊvˋ

說你好 said...

嘿 可愛的阿市我來了╭(′▽`)╭(′▽`)╯
我是逸帆

我看到你有在做蛋糕耶!!
真是太驚喜了寶貝,
我也喜歡做菜耶,特別是甜點( ̄y▽ ̄)╭

哎呀下次來交流吧

moly said...

噢你來了ˇ3ˇ

好開心噢,你會作蘋果派嗎?
最近好想試試看連派皮也自己作

駱駝 said...

我來嚕~~

這幾天密切注意阿市這個愛哭鬼會不會打出感人的網誌
看了幾天超級可口的派之後
果然!
我都快哭了><

那幾天真的是又充實又開心
學得滿滿又交到朋友:)

保持聯絡囉!
雖然我在台中佈了很多地培
但是感覺你是知道最多好吃的!!!
哈哈哈

既然我們學的東西一樣
如果有問題的話
也不要吝嗇問我噢:)
畢竟我都是老人一枚了= =
你還有三年的時間
SO,未來繼續加油哦!!

通電最棒~~~
滋!!!!!

moly said...

我才沒有愛哭o3Q
我只是水喝多

你們都來了。゚(゚ ′Д‵゚)゚。
這樣大家不就都知道我在網誌上對小毛趁亂告
白了嗎?

來台中或是台南的話我真的可以帶你們去吃東
西噢
需要美食的時候隨時可以來電諮詢
忙線中請稍候再撥

我目前只想知道要如何快狠準地畫出分鏡表
對了我有去無印良品買你說的分鏡筆記本
NT.45而已,真的蠻厚的

雖然回到台中後有很多美食
但是我好想念有你們陪伴的台北
什麼時候可以再一起吃波堤呢?

目前我只能自己右手和左手通電了
(寂寞滋滋~)

帆 said...

有食譜啦不過還沒動手過
我也很想試試看 只怕技術不到家:P

Mr.Number said...

我是Mr˙頭香先生

又稱數字人

moly said...

逸凡

我駕照考完了,趁開學前作作看好了:)
如果好吃我再po上來


數字人

所以廣告上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都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