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漫漫長路上,我需要有你的陪伴

沒有你我不敢開公路啦▆▅▄▃崩╰(〒皿〒)╯潰▃▄▅▇

國城為什麼你沒有開公路駕駛課?




今天去領駕照,還跑去和國城合照(站在他旁邊我看起來很胖,真討厭)

昨天作了scone和果醬給他(在車頂上的紙袋裡),感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

(不過其實scone是甲齊想吃的XD)

照片裡我們後面的是84號車

我覺得84號最好開了,剛好我考試的時候也是開84號


住在太平的人有想要考汽車駕照的可以找樹X(X德)駕訓班的國城教練噢

在搜尋引擎上打"國城"就可以找到他的電話了

打電話找他談會比找櫃檯還便宜


專業‧親切‧健康──國城教練

XD

10 comments:

甲齊 said...

那個健康是怎回事XDD
一點也不健康的學員啊(菸)

這張照片我可以打包帶走嗎?(燦笑)

啊啊啊,今天跟你見了這麼多次面(笑)好像都忘了跟你說, 謝˙謝˙你˙的SCONE,還有你˙的˙人(大笑

moly said...

嗚噢我現在才想到我沒有跟你合照耶?〒△〒

我剛才去國城yahoo的部落格
上面好多他和二宮大叔的照片
有一張還疑似有雨傘教練
好像常約了一起去運動的樣子

甲齊 said...

嘛~
跟二宮大叔的合照!!(尖叫)
...還有雨傘教練(這落差是怎麼回事XD)

一起約去運動啊(摸下巴)
又是個愛情動作片?(全錯)

moly said...

你害我一大早腦袋裡都是奇怪的畫面啦O_Q
三個人這樣不就是大雜燴嗎?
不要啦還我純愛駕訓班

陸么玖 said...

整個很健康親切的感覺阿,你的教練!

話說你整個暑假除了熱褲還有穿過裙子或長褲嗎?XD

moly said...

我什麼都有穿啦,衣服跟飲食一樣都要很均衡

而且熱褲是短到只剛好包住屁股圓圓部份的耶
我這是短褲

甲齊 said...

純愛系列好啊!!(拍手)

不過通常純愛系列都不純愛(掩面奔)

↑完全離題的留言

moly said...

這就叫純愛其外,糟糕其中(?)

方方 said...

咍阿市
好久不見
最近才來關心你消息
看到妳考駕照咧
雖然消息慢很多拍
可是好替你開心耶!
快點帶我都去兜風:D

moly said...

那你得要保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