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2312吃肥日

之前說要寢聚說了好久今天終於去吃了

原本想去吃*漢堡跳舞

太遠了所以改去秋澄


英文考完後回去拿了安全帽就出發

我們大概在快一點的時候到達秋澄

結果我們沒想到人會那麼多,店員說要到兩點多才有位子


我們實在餓壞了,加上外面很熱

所以決定就在店門口等,順便看看用眼神攻勢能不能讓裡面

的客人吃快一點(結果沒用)



(這張好做作阿哈哈哈)

很餓x4




很沮喪(我的手為何如此肥)


後來我們還是打起精神拍照

以下是2312成員↓



阿雅好寶寶(只是有點ㄗㄤ)



阿市沒精神(為何我如此黑)



一倍很愛我(我們的膚色差都可以拍廣告了)



林欣ㄧㄣˊ(他都欺負我)



12房全家福(我是在踮什麼腳尖)




我嘟嘴真的很醜,偏偏又會習慣性嘟它


在我們無可救藥自拍了快半小時後,店員把門打開

跟我們說有客人臨時取消訂位了

我們在進店裡前還不忘再拍幾張記錄這場勝利(並不是)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啦

接下來因為吃到欲罷不能所以停止拍照




我們吃了很多盤照片裡的肉,我數到第十盤就不敢數下去了



所有人肥了一圈





很醜很快樂



快樂過頭了



這兩個一直都很冷靜



甜點是冰淇淋麻糬



吃甜點也要很快樂



快生了


我們吃到店家都要休息了才離開

帶著一肚子的肉和其他雜七雜八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有辦法轉身拍騎車中的阿雅(雖然轉身的時候食物差點被我吐出來)



*漢堡跳舞

一間販售跟臉一樣大的漢堡的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