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智商和我吃的食物量呈反比

昨天上完文賞跑去台南市

本來想先去領錢的

結果我照咪暉跟我說的路線走呀走就是沒看到第一銀行的提款機

那條路很長,所以我想繼續走下去總會遇到的

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一間我沒看過的麥當勞

突然想到一倍跟我說過*秋澄的附近有一間麥當勞



...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秋澄了



於是那天我的早餐午餐晚餐(一整天沒吃)就在秋澄解決

(因為這樣我整個星期晚餐沒吃存下來的錢全沒了)




我點的是壽喜燒,第一次吃秋澄我想先試試看他們的招牌

蠻好吃的,它給的肉很多,牛豬雞各兩盤,好像還可以續點的樣子

醬料是生的有機雞蛋+蘿蔔泥和蔥,不過我覺得光是壽喜燒的煮汁味道就夠了

所以生雞蛋我是拿來拌在白飯上,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雞肉,很嫩,牛肉有點腥羶的味道

一倍上次去吃回來跟我說他覺得壽喜燒太鹹,對我來說味道剛好


不過因為好吃又有時間限制的關係

再加上我是坐著,一直都沒有很飽的感覺

等我發現的時候身體已經站不直了

可是坐下又怕會吐出來,只好硬撐著去櫃檯結帳

然後硬著頭皮走去逛街


一路上肚子都在脹痛、很可怕

覺得自己如果因為吃太多而昏倒的話實在太丟臉了

走到新光三越的時候還在門口的椅子上坐了一下才走進去


走電扶梯的時候看到前面的媽媽牽著小孩來逛百貨公司

弟弟背著一個附繩子的猴子背包,可能是為了避免小孩走失設計的



很可愛,不知道是哪裡買的,我也想這樣牽我妹


然後我去逛新光三越樓下的進口超市

看到這個↓



醬油口味的巧克力

日本人真的太奇妙了

希望下次會有咖哩口味的


粗粗給了我一張新光三越的一百元折價劵

跟我說可以拿去買麵包給大家吃

我去買了麵包後就準備回學校了


回程在火車上打電話給一倍

結果一說我跑去台南市就被念了ˊuˋ

因為我前幾天一直在生理痛的關係

他今天就跑去買了紅豆餅給我吃

結果我跑出去了


...然後我小小聲的說我今天去吃秋澄


接下來我就被罵了一頓ˊvˋ



這是一倍的愛ˇ



*秋澄

日式火鍋吃到飽,招牌是壽喜燒

2 comments:

曾經的家教老師 said...

你好有才華 手也太巧了吧 看得我都想衝回台灣大吃特吃

moly said...

你趕快回來台灣我作給你吃Q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