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走路就可以到你們身邊,如果是這樣的距離,該有多好



酪梨杯子蛋糕


大創賣的矽膠模真的很好用

好脫模又好清洗,可以重複使用這點也比紙模環保

而且三個39元真的是好便宜

有點擔心這麼便宜的矽膠模在烤的時候真的不會釋放毒素嗎?



好像飛機頭噢(笑)



"笑屁嗄!!!"


這次終於作出蓬鬆的杯子蛋糕了

上次南瓜口味用的紙模太小,很容易烤乾,所以才會那麼硬

不過這次蘇打粉加多了...味道很明顯...好可惜ˊ_ˋ

食譜上面寫20克我就乖乖的秤了20克進去

完全忘記人家書上用的都是電子秤,我用的99大賣場賣的99元秤平常

雖然很可靠,關鍵時刻還是會以它的忠厚老實愚弄我一下(是你太笨)



綠色的是酪梨唷,還特地切丁怕嚐不出味道

結果蘇打粉味道太重還是吃不出酪梨的味道嘛真是生氣

蛋糕體是紅糖口味的,同樣也是因為蘇打粉...所以...可惡ˋ_ˊ



香蕉蛋糕


下午跟外婆一起作的,萬年不敗口味

這種蛋糕的好處就是不用奶油作,很健康熱量也比較低

而且很簡單,只要把所有材料丟進碗裡用機器嘎嘎嘎嘎嘎打勻就好了

如果有打發的鮮奶油會很配,但是會胖(而且鮮奶油很貴)



斷面秀


不喜歡吃蛋糕咬到核桃偏偏家裡作香蕉蛋糕都會加

不過加了比較不膩是真的






作了一堆食物,能吃的人卻偏偏都不在身邊

放假讓人好寂寞阿(oh how sad)


以下開放報名來我家嗑食物拯救冰箱的活動

2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我給妳我家地址
妳宅便過來給我吃好了

moly said...

請把回郵信封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