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9

趁世界還和平時好好地吃和睡





(偽)漢堡跳舞


麵包的部分就是平底鍋煎麵包,因為麵包體比較紮實,原本還以為

這樣吃會很不好咬,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順口

作完漢堡肉我已經沒力氣了,所以很陽春地只夾了起士片

下次再夾個蘋果片看看



紅糖雪花糕


外公很喜歡這個

我不想作太多所以把材料都減半了,卻笨到用原本的大烤盤,

作出來變薄薄一片

照片怎麼拍都不好看,傷透我的心

紅糖和白糖比較起來味道比較濃

因為作給老人家吃,我想加紅糖會比白糖健康些

下次加紅糖的話量可以再少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有隻熊要我務必要來此來言="=(不甘願!!)好吧~我還是乖乖聽話好了 畢竟媽媽有說過:要愛護小動物!...(這個好像不是重點!> <)......還好我是剛吃飽才來看你的網誌的~否則這些美味的食物可能會變成一種世界上最殘酷的摧殘和折磨!!我只能說:寶貝~還是克制一點好了!以維持你曼妙的身材 希望下禮拜二我看到你的時候還認得出你!!^ ^
愛你的鴨上

moly said...

可是我是大動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