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好吧我會阻止小熊們吃鯊魚的

這次去台北,想拿我烤的小魚餅乾給阿麥

他和我約在中山站,說好一起去吃米朗琪

結果見了面我才發現他的傷有多嚴重,走路慢到連路過的老爺爺都可以超車

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連我看了都於心不忍

到了米朗琪,抽了號碼牌後的等待時間

阿麥還被我拉去新光三越看鞋子(你剛才不是說於心不忍嗎?)

到最後整棟都逛完了我們的號碼都還沒排到,阿麥實在痛到受不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旁邊的starbucks坐著休息

阿麥點了杯焦糖瑪其朵,邊喝邊吃小魚餅乾

他說他不太喜歡加了肉桂的餅乾

(繼鍋巴之後又一個不喜歡肉桂的男人)

不過在我轉頭看了一下窗外又轉回來的時後發現餅乾全沒了

(好吧下次我作鹹的給你好了)


在starbucks坐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

打回店裡確認快排到我們了,我就和(傷口似乎裂開了的)阿麥走回米朗琪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戶外座還有燃燒著的暖爐,不過用處不大

熱空氣上昇,冷空氣下降,暖爐長那麼高,以我的身高只有被冷風吹的份

對了,我一定要說,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現場排隊的人真的是超多

多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境界,不是說我覺得不好吃,而是米朗琪明明就可以

用電話確認號碼到了沒,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人在那裡排隊,實在搞不懂



米朗琪可愛的小杯墊和賣相不怎麼吸引人但很好喝的抹茶牛奶冰沙

我真的很喜歡抹茶冰沙,抹茶味很濃(雖然阿麥覺得不夠抹茶),不過太貴了

大東夜市的抹茶霜淇淋也是這個味道,價格不到四分之一



米朗琪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

這個真的很好吃

不管你是鬆餅控,草莓控或兩者皆是

我想吃這個都夠滿足了

份量很大,除了外香脆內鬆軟的四塊厚重又紮實的鬆餅外

還有切成對半的幾顆大草莓,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蛋奶醬和

淋上的新鮮草莓果醬

尤其是它的蛋奶醬非常好吃,口感柔滑又順口

整份吃完後會非常飽,連我都有點吃不消

不過阿麥吃了一口後嫌太甜了



謝謝阿麥拖著傷陪我吃下午茶

快快好起來吧ˊuˋ


米朗琪

02-25673787

07:30-22: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1 comment:

Kim Hsieh said...

那個草莓看的我心驚膽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