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0

熊先生,我真的很努力噢



剛烤好的乳酪蛋糕是膨膨的,涼了之後中間就會凹陷,書上說這是

乳酪蛋糕的酒窩(真可愛)



食譜是我之前買的"小小乳酪蛋糕食譜書"

我第一次作的時候失敗了,沒注意到書後面還有六吋模的食譜

只照直徑12cm模的食譜去作,不足的就憑直覺加,烤的時間也是

最後當然不好吃

這次乖乖照食譜作就成功了,大家都很喜歡

(不枉費我淋著雨跑去家樂福買消化餅)

糖的部份我有減量,100g的糖我只加了75g,吃了之後覺得

應該可以減到50g



不過作一個乳酪蛋糕需要洗很多用具,好想要一個專門幫我洗碗的人

(我烤好乳酪蛋糕後瞪著廚房那堆用具發了半小時的呆才心不甘情

不願地起身洗碗)

4 comments:

Mr.BeAr said...

OkaY~I’m so to Feel<warm and fragrant>
SO, can I eat at 2/22?

gOoD jOb,grIl!

moly said...

其實我星期日回去噢
而且我們家的冰箱好像還沒好
所以我想熊先生還是星期日來吃比較好

熊先生你最近走嘻哈風嗎?

rOcK˙能火 said...

YeP,butI、m NOt sUrE have MoTOCyCLE leT me GO~~~~~~!!!!!!!!><

RoCKer~~~~uhuhuhuh~~~~~~~~~~~~~~~~~~~~~~~~~~~~~~~~~~~~~~~~~

moly said...

你可以約鯊魚先生來
我想他應該不會拒絕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