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吃飽才有力氣打年獸



"這到底要從哪裡開始吃呀?"by摩卡小姐


和阿麥在排米朗琪的時候,他指著米朗琪隔壁的Forkers

跟我說他覺得這間比漢堡跳舞還好吃

所以我隔天就和好久不見的摩卡小姐跑去吃了

我點了Double trouble(雙層)

套餐有附飲料,沙拉和薯條

飲料我選蘋果茶



很普通,就是飲料機的蘋果茶,原諒我想不出任何感言來歌頌這杯



沙拉我是點油醋醬生菜沙拉

畢境漢堡都選Double trouble了,再選個馬鈴薯沙拉我怕吃下去

真的會有trouble

沙拉的油醋醬非常好吃,雖然我原本就很喜歡吃生菜

它的油醋讓蔬菜的味道變得很醇厚



Double trouble

薯條讓人蠻失望的

一點都不脆,甚至連麥當勞的薯條都比這個好吃

這應該不是炸的,但是烤的薯條我也作過,怎麼說都還是比這個脆

是我的問題嗎?還是道地的美式薯條就是這樣?(怎麼可能)

不過我還是全吃掉了(喜歡馬鈴薯)


再來是雙層

店內的服務生強調漢堡很多汁,建議我們用刀叉食用

我把漢堡切成四塊,再用手拿(漢堡一定要手拿呀)

切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絞肉,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不過咬下去的時候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汁

倒也不是很乾,可是漢堡跳舞和AJ Burger的漢堡咬下去都是會噴肉汁的

Forkers的漢堡肉沒什麼肉汁,絞肉本身也沒有應該有的口感

感覺上像是磨成肉泥後煎成的,沒有新鮮的肉味

漢堡跳舞的漢堡把麵包內部特別烘烤過,增加了一口咬下時的層次感

AJ Burger的雙層(我還點過三層的,一點也不膩)絞肉新鮮又多汁

(這點漢堡跳舞也是)

我覺得和這兩間比起來,Forkers的味道不夠用心

以Forkers的價位來說(比前面提的兩間都貴了些),應該要有更好

的品質才對,請加油


Forkers(中山店)

02-25677697

Sun-Thu 12:00-23:00

Fri-Sat 12:00-00:0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對了,那天吃完Forkers後,我和摩卡小姐去了市政府的威秀旁的

新光三越附近的大創旁邊(真有夠長)看了虛擬實境

看完後我們回家前看到賣畫糖的小攤子



金黃色的糖在燈光下看起來很動人

我買了小熊維尼的,也許哪天螞蟻人上身的時候就把它吃掉

2 comments:

摩卡 said...

這家漢堡對我來說還算好啃
果然人變老了就沒什麼胃口好挑剔了XD

妳的維尼被胃酸侵蝕了沒?

妳說的像麥奇那種人偶恐怖系列要去哪看阿
記得把合照寄給我呀 阿哈哈 哈哈哈哈

moly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6T8Bq6CsU
在這兒

維尼它還在耶
我在想要給誰吃
我應該吃個耳朵就不行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