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今天去動物園(誤)




小貓( ′_ゝ`)

去科博館前在一中街拍的

為了拍牠蹲在大太陽下差點中暑

天氣實在很熱

一向覺得撐陽傘很麻煩的我都撐了



今天幾個人一起去了科博館

(Joy...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也想去

我不知道彰化到這有多遠感覺很遠我也不想你太早起來什麼的

不過下次我會找你的,一定)

大概是因為喜歡動物的關係拍了一堆動物標本

(老實說我希望那只是"擬真"而不是標本)


先從一些雜七雜八的開始放好了




左上那張我盯著看了很久,心想不是"寒"帶生物嗎?

後來發現是文意理解的問題...

右上是懸掛在天花板的巨大蠍子

左下是太陽(?)

右下是海洋生物萬花筒



他叫John.

不要問我為什麼




左上是折射光蜻蜓,忘記原理是什麼不過現場看很漂亮

右上是昆蟲標本,中間有隻很漂亮的大白蛾,可惜太亮了拍不出來

左下是忘記叫什麼的恐龍

右下是雖然很漂亮但是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在那邊的龍(風水?)



蛇的骨頭



右邊是"如果鯨魚是陸地生物"的模擬圖

感覺很像是世界末日會出現的生物

左邊是長毛象頭骨


接下來是恐龍區



左上是機械暴龍,短短的前肢很可愛,像雞爪(笑)

右上是腕龍還是雷龍的骨頭

左下是不死鳥(誤)以及右下的蒼蠅王(再誤)



牠叫Jack.

同樣不要問我為什麼

除了定期換裝外還會發牢騷唷



翼手龍夫妻之老婆我回來了親愛的你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萬年肥皂劇老梗)


接下來是哺乳類動物區



左邊的沙鼠和右邊的松鼠



棕熊和北極熊


大山貓和灰狼,好漂亮




左上是袋鼠和針鼴,右上是斑馬

左下是鴨嘴獸, 右下是睡成一團的胡獴



這是胡猴還是眼鏡猴...



這兩張是在科博館的小小動物園拍的,是活物非標本

左邊那是彈塗魚和招潮蟹,右邊的是蟒蛇和被嚇壞又掉毛的小白鼠

(看了覺得超殘忍的...為什麼不在蟒蛇餓的時候再餵牠...那隻老鼠根本

是生不如死的狀態)



左至右是老婆大人、張、蘿拉、我和雅雅


---

好累...po這篇po了兩遍

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快打好的時候突然不見了

差點哭出來

傳照片真的要傳蠻久的,可是每張照片都想擺上來...orz




最後再來一張長毛象( ′_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