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小米日

今天是張生日

昨天雅雅打電話來問我禮物準備好了沒?

好吧我承認我完全忘了

結果雅雅提議要不乾脆買生活工場那隻大熊給他

張想要也吵了很久的那隻

於是我們今天提早一小時去中友訂熊熊

雅雅還買了一塊木板當卡片

要我在上面畫些東西

我們就這樣坐在走道上像街頭藝人似的畫了一個小時

趕在張來之前畫好

雅雅一直抗議我都不用藍色(他喜歡藍色)

那是因為張實在太容易憂鬱了(也很容易High)

藍色實在是太危險



鴨子(雅雅)、米(張),和熊(我)

為什麼身為壽星還畫在後面是因為



原本是要畫在背面的結果字寫太大寫不下...

(我的空間概念真的很差)



看,倒過來它還會對你笑B-D


訂完熊熊(因為太大隻,所以是宅配到府的)再跟張會合後

中午在Mr.38吃咖哩飯

他看到木板很開心,原本我和雅雅想瞞他我們訂了大熊給他

當生日禮物的事

所以一直說我們訂了五包高級越光米給他

哪知道他真的相信了...

(我之前騙他科博館植物園前面的大蝴蝶其實是用真的蝴蝶化石

改造成的他也信了)

看他整個臉僵掉還要裝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我就心軟了

只好跟他說我是騙他的,不過還是不告訴他到底買了什麼給他

只告訴他禮物大概是四分之一卡車貨櫃的大小

(這他反而不相信,事實證明我沒騙他啊)

沒想到幾分鐘過後雅雅自己說溜嘴了...

張完全無視於我和雅雅的懊惱自己一個開心的要死

(如果是我知道有人訂了一個比自己還大的熊給我我也會

開心的要死)

看他高興成那樣我們兩個不甘心只好拼命罵他是笨蛋還不准他生氣


我:你是笨蛋

張:我才不是

雅:請開心

張:(傻笑)

我:你真是蠢蛋

張:哪有

雅:請開心

張:(傻笑)

我:看吧果然很笨

雅:請開心

張:(傻笑)

以上


對了Mr.38的咖哩好大一盤我吃到最後肋骨附近都在漲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