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 ‵□′)───C<─___-)|||

因為這個暑假可以自由找人出去玩的關係

我還蠻常出去的

儘管天氣很熱...


今天原本和張約了下午一點在一中街

而且我很難得的準時到了(還真敢說)

張卻很難得的遲到了

我想大概是我平常散漫的報應吧

他這一次遲到就是兩個小時多

而且手機也沒人接

因為他昨晚有說去剪頭髮時想順便染頭髮的事

再加上這麼優柔寡斷的個性

被理髮店的人說服的可能性很高

不過在早餐午餐都還沒吃又曬了一小時多太陽的情況下

加上打了近二十通電話都沒人接後

我還是打電話給雅雅問他張被綁架的可能性有多高

雅:沒有人會想要綁架這麼麻煩的小孩的

我:也對啦

掛了電話後大概十分鐘那個麻煩到不會被綁架的人就打電話來了

張:維尼!!!哇嗚你聽我說!!!

我:等一下,你先解釋一下你為什麼還沒到?

張:我去剪頭髮#%$&*...(略過)那個剪頭髮的人說染頭髮只

要半個小時就好了$%&#*...對不起%$#*&...怎麼辦染得好

醜&$#^%(以下略)


我:...好吧那我先去Mr.38等你好了?

還好今天Mr.38還有位子...不然要像上次那樣抽了號碼牌後再在

外面繞一圈我一定會紫外線中毒而死orz

在我吃遲來的中餐的時候某個麻煩到不會被綁架的人還不斷打電話

過來跟我哀嘆他的頭髮染得多奇怪在陽光下金光閃閃全世界的人都

在看他要我乾脆把他打死之類的話

老實說要我把你打死很簡單但你也要人到了我才能動手阿!!!!!!

過了半小時後他人終於來了

其實並沒有他說得那麼難看...只是我想我不管說什麼大概都無法

挽救他的哀傷那就乾脆揶揄他揶揄到我開心為止好了(真不是人)


對了,其實我沒有生他的氣...畢竟平常都是我在遲到

不過他還是送了兩盒食玩給我害我覺得莫名地愧疚...


等他吃完飯後我們直接去了中友(沒其他地方好去了嗎)




頭好壯壯維尼(也太壯了)



一定要裸體不可嗎?!(怒)



會發出好幾種療癒系色光的小熊,還附上故事書

NT.1199...太貴了...不然好想買給妹妹...



新進的轉蛋機

轉出來好像是類似餐桌墊的東西,還有兩款束口袋

是說我真的超想要牛、鮪魚和香蕉的!!!!!!

可惜只讓我轉到豬和青椒

嗯,青椒也不錯啦...可是動物部位解析我還是喜歡牛和鮪魚的



竟然沒有L!!!!!!

我想看可愛版的L阿!!!!!!



張的袋子

香蕉人圖案的...好想要可是現在好像沒有在賣了...(殘念)


後來我們又去了底下的超市

老實說我只是想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好吃的試吃品可以塞胃

上次的漢堡肉不見了,換成牛小排

我正高興的時候卻看到張難掩失望的表情

原來他不能吃牛肉...說是會變笨...嗯...



納豆!!!!!!

上次來的時候沒看到

一整個冰櫃的納豆!!!!!!

而且好貴!!!!!!(落淚)



左邊的巧克力頭髮v.s右邊的火腿肉臉頰

說實話我不覺得張染這樣不好看

不過他看到巧克力和任何咖啡色的東西時還是會被刺激到...

4 comments:

kaka said...

親愛的你會好多顏文字XDD(指標題)
還有你們逛哪裡總有那麼可愛的東西看XDD
月可愛得完全不符合本性,琉克很適合就是了XDDvv
不過沒有L……同怨念。

moly said...

因為我用PCMAN
按Ctrl+Enter就會跑出很多顏文字

我們都是去逛百貨公司的玩具部
不然就是育嬰部XD
因為張喜歡可愛的東西也喜歡小小孩

加上我們沒什麼錢,去逛衣服飾品類
的又買不起沒什麼意義也不盡興
但是玩具類的光是看就很高興了XD

L明明就是最適合可愛化的!!!!!!(怒)

Kim Hsieh said...

張很可愛啊
顏文字也很可愛啊

怎麼都是在中友啊。3。
夏天要去海邊唷

moly said...

每次中暑
我的脾氣就會非常暴躁
這種天氣去海邊
會有人被我殺死的ˊv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