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 ′_ゝ`)

星期一陪張和雅雅回學校聽填志願的事

是說這種事我絕對不會再作第二次了...

起了一大早自己搭公車到火車站走到一中街再搭公車到學校

真的太累人...命都被我玩掉...

比較開心的是後來去一中街可以直接從學校搭公車去

不用再走那段路

但是這樣根本沒意義嘛!!!!!!(←想安慰自己卻又無法被自己欺騙的人)


到一中街後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先去墊腳石吹冷氣

看到妹妹一直很想要的兔子布偶

(我有一隻...但是一直沒讓給他...因為那隻是雅雅送的...)

買了白色的給他

本來想買粉紅色的...可是粉紅色的每隻臉型都怪怪的



大便人


後來又一起去補習班作落點分析

作落點好貴阿...作一次要NT.400...還有NT.600的

當初我只作NT.200的說...而且還是用補習班發的傳單免費去作的

補習班都不用收學生光作這個就賺翻了


作完落點跑去中友避暑

我覺得這個夏天沒有比中友更美好的地方了...(←好糟糕)

也比較不會花錢(因為花不起)

而且中友的玩具部和育嬰部真的是怎麼都逛不膩



這組我看了很久...超想要...好喜歡姆咪家族



不過我也有想過之所以逛不膩的關係是因為和張一起的關係

不管逛幾次他都可以逛得比我開心好幾倍...


這次我們還去了中友地下室的超市

很大、東西很多但一樣也買不起

不過開開眼界也好




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罐頭\(〞▽〝*)/

光是站在這一櫃前就覺得好幸福

最喜歡鱈魚肝罐頭了...可是好貴喔買不起( ′_ゝ`)

右下角好像是煙燻鯡魚的樣子

包裝好漂亮(不過罐頭外面加一層塑膠袋好像沒什麼意義)



看起來超好吃的醃蘆筍




我上一次吃蛋糕是多久以前的事...



栗最中

我很喜歡栗子味的東西

不過通常吃第三口就吃不下去了...好甜



鬍子大叔冰淇淋

張很喜歡這個包裝



對魚漿製品沒有抵抗力

還有明太子...



超大的鱈魚片

真的會有人買來當零食嗑嗎?

張說他可以拿來當褟褟米坐在上面

然後餓了就巴一點來吃這樣...什麼跟什麼阿...


這次超市有試吃

張很喜歡漢堡肉

總共拿了三次吧...真是丟臉全被負責漢堡肉的大叔看在眼裡

一邊吃還ㄧ邊跟我讚歎那漢堡肉是那麼的厚實又多汁

真正的漢堡肉原本就是那樣阿...

你到底是被麥○勞那種薄薄一片又沒味道的漢堡肉騙了幾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