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好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 by 張

今天實在是熱得離譜

約了幾個人幾小時後除了我和張全都回家避難了

(一個是因為從家裡到一中街要搭二十分鐘公車走上半小時路

,就這麼回家實在不甘心;另一個是單純體力過人)


不敵氣溫不斷上升加上想買的衣服攤位一直沒有出來

我和張最後還是跑去中友避難


每次去中友我們會逛的不是玩具部就是嬰幼兒部門

(都是療傷系...不看價錢的話)



巨大Kitty和巨大皮卡丘

這其實是電動車子

不過是給小小孩坐的

我們完全坐不下

所以只照正面



這兩個到底在幹麻



我看過最貴的布偶

NT.15000

不過真的作得很漂亮...

嘴巴裏面還有牙齒



我:張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嘛──

張:...阿!!!(指)你看那個(跑走)



1/2大小轉蛋機







噢>3< 好陶醉 (突然發現這兩張可以合在一起做動畫...)



在生活工場看到的

給貓咪睡覺的窩

好可愛是乳酪形狀的( ′_ゝ`)




今天的張,依然很活躍。

─暑期觀察日記p.15


其實還拍了很多的好可愛小孩

可是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擺上來好像不太好

所以還是留著自己欣賞好了(誤)




對了...

我們發現一個謎樣物




這是泰迪熊專櫃旁邊的棉花機(防止棉花糾結的機器)機身上的東西

功用是謎



這張是張照的

可能這樣會比較生動點


是說我po這種東西在網誌上真的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