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8

貨到通知

今天不到11點張就把我挖起來

(我昨天晚上看動物星球頻道看到快天亮阿可惡)

正確來說應該是老媽看到我手機在響慌忙地跑進我房間把我挖起來

張:喂~

我:喂...

張:你在幹麻。v。?

我:(他○的)在睡覺...

張:噢...我跟你說喔──

我:(頭痛)小聲點...

張:我跟你說喔

我:嗯?

張:熊熊到了!!!

我:(瞬間清醒)真的嗎?好快喔!!!(七天內到貨)

張:&%$#...(沒聽清楚)好開心喔真的好大隻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隻&%#$...

我:我就跟你說是四分之一卡車貨櫃的大小吧

張:我好不容易才把它抱上床的喔,抱得我滿身都是汗

我:哈,這樣阿(想到他使勁抱著熊爬樓梯的畫面就笑了)

張:我弟跟我妹說要睡在裝熊熊的紙箱裡...真的好開心噢

我活這十八年來總算有價值了&$#%...
(以下略)

我:要記得拍你和熊熊的合照喔,這樣才知道熊熊有多大

張:好~


後來我躺在床上又跟他閒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還講了兩個

恐怖故事和小時候作的惡夢外加中耳炎,等我掛電話已經快

一個小時過去了...


幾個小時後張寄了照片過來



我:我不是說要你和熊的合照嗎?

張:我今天比較慘白嘛...(你平常就很慘白了)

我:這樣怎麼知道熊有多大?

張:我有放木板呀~


...早知道就不跟他說我要放網誌上




(你是過肩摔把它摔上床的嗎?)

大熊胯下中間的那個是一隻橘色的兔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