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給Z

我作了一個夢


醒來時我已經忘了確切的內容

但我想那是關於你

你的擁抱

像正午的風一樣溫暖

一如我的想像

只能透過想像

畢竟我從未真實的和你擁抱過


每一次在你背後

逆行的風把你的氣味帶來

拂過我的臉頰

每一次

我都得小心翼翼地調整安全帽的角度

注意自己的臉是否被遮掩了至少三分之ㄧ

避免當你看向後照鏡時發現我眼神中的放鬆與快樂


我想我真的是太貪心了

即使是在得到你所能給予的最好的答案之後

我仍然會強烈地思念你

對不起

你給了我許多比愛更為珍貴的東西

我卻還在這裡小家子氣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了

像隻繞著糖果罐但始終進不去的螞蟻

你在糖果罐裡

看著我緊貼著玻璃而扭曲的臉孔

那樣子對我來說太難看了


我相信你也是這麼覺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