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甜波特多派

星期五回家的路上買了一顆烤地瓜

晚上作了十個地瓜派

八個給家裡當下午茶吃,兩個帶回學校

光是磨地瓜泥就花了我一小時多

該去買大一點的篩子了



烤之前,它有天線所以是天線寶寶



突然想到薑餅人從烤箱逃走的故事



烤之後,天線呢Q_Q?



我是用黃色的地瓜,比較鬆軟

烤過之後吃起來很像南瓜麵包用的南瓜餡

甜味不會太重,雖然熱量還是很驚人就是了



結論是冷凍派皮真的很好用ˇ



今天中午十二點就坐車回台南了(史上最早紀錄)

快三點的時候到

看看時間還早就跑去*Focus

*大創買到了外婆想要的L號冰淇淋匙

說是要作肉圓用的,這麼大個能找到我也很驚訝


然後在大創樓下的忘記名字的店(好像叫33學院)

發現一個好想要的東西↓



罐頭時鐘!!!!!!!!

好帥好可愛喔!!!像罐頭一樣拉開來就可以用了!!!

可是一個要三百多...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不下手

想要雞肉罐頭的ˊˋ


還有看到維尼筆記本↓

正面 背面

很可愛不過ㄧ本也要NT.70...(這社會是怎麼了)

也有小鹿班比的↓

正面 背面

班比呢?主角不是班比嗎ˋˊ


走地下道回火車站時看到有人在唱歌



(晃到了...因為被對方發現時嚇到了)

他從我走同樣路線去Focus時到經過兩小時後回來唱的都是同一首歌

是個很有毅力的人

於是我一整天下來疲軟的肩膀又因為看到他這樣而打起精神了幾分鐘

對,幾分鐘而已






然後我就靠著本能行屍走肉的回到了學校



*Focus

台南新光三越旁邊的百貨商場


*大創

跟彩遊館一樣是39元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地瓜派......
我沒吃到啦!!! TOT

那個罐頭時鐘好可愛喔!
要是我是妳我會買下來耶!

moly said...

你下次早點回來嘛

三百多超過預算了...Q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