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Honey,

每一次出去玩帶著相機是為了要對得起自己的荷包

買不起的就拍下來

看著看著也開心



不過這張除外,畢竟我還沒到會想用錢買男人的年紀

(他的腹肌和我的臉一樣大耶)



今天跟張一起出去玩,出門前我烤了地瓜派

想說不能把肉分給張,至少要讓他長點肉


我們先去了大創

想買襪子和雞肉罐頭

結果看到小熊的暖暖袋



我買了咖啡色的

天氣已經開始熱了,暫時用不到暖暖包

張說可以用來裝冰袋

可是那樣小熊會一直濕答答的吧ˊˋ




行動式菸灰缸,太可愛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來裝糖果的


在大創轉了兩個多小時後,我們跑去逛樓下的彩遊館

自從台中火車站那間倒了以後我就沒逛過彩遊館了



差點買下來的兔子奶油刀

想拿這個抹奶油吐司O3Q


還有這個↓



料理氣氛泡澡球

可愛的太過份了!!!簡直是犯規!!!

我想要炸蝦的,不過一個要一百多...家裡也沒有浴缸...

還有另一種是飯糰形狀的,也好可愛可是店員不准我拍照ˊˋ


逛完彩遊館後我們都餓了

跑去一中街找吃的

剛好街上有在發*福勝亭的飲料免費卷

我也很想吃吃看福勝亭(感覺上就是會有可樂餅的地方)

我們就一起吃了晚餐




(甜心你的眼睛呢?)


結果福勝亭沒有賣可樂餅ˊˋ

不過炸豬排蠻好吃的,雖然沒什麼豬肉味

飯和生菜還有味噌湯和飲料都可以無限取用

吃得很飽


在我們吃完飯坐著休息的時候

張突然用一種小心翼翼的語氣問我


"維尼~我可不可以問你上星期一晚上為什麼哭。_。?"

"因為我吃壞肚子了,打給你正好是在吐了第二次還沒吐乾淨、還很

不舒服的時候..."



沒想到他立刻回我一句


"騙人~真的只是吃壞肚子嗎?你哭得好傷心耶~還一直說你很寂寞"


他這樣一講我都難為情了...


"我在電話裡沒跟你說嗎?我吃了不新鮮的東西..."

"我只有聽到你說你很寂寞很不舒服...那時候我男朋友在我旁邊,他還問我

你朋友在哭喔?我問他說該怎麼辦?他就說,會不會是你朋友懷孕了?然後我就

慌了,還問他那我要怎麼辦?他就說,先不要問他好了,他現在哭成這樣..."




這什麼跟什麼阿?(翻桌)



"難怪...我就覺得你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欲言又止的,你該不會一直想找機會問

我這件事吧?"


"對呀...我一直在想要怎麼開口耶..."


算我服了你...

還好你沒跟你男朋友說我吐了三次...




管家雞,這次給張的禮物,被老媽說很像豬

蝴蝶結是情人節的交換禮物ˇ


後來我們就在一中街到處逛



好喜歡這件外套...可是版型是男生的,穿起來應該不太適合


逛著逛著就走去*OMA看衣服

到最後累攤在更衣室前面的椅子上



你在幹麻ˋˊ


下次找多點人來一起出去走走吧



*福勝亭

炸豬排連鎖店


*OMA

一中街的地下服裝商場,種類很多很便宜

4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天啊!!!
妳的朋友好可愛喔!!!

那.....我可以問一下嗎?
孩子的爸是誰呀? XDDDD

妳寂寞、孤單個屁啦!!!
妳還有我們耶!!!

moly said...

如果我說孩子的爸是小海
你會起笑吧?

就甘心OuQ/
我會吐在你們身上唷

rock girl said...

「起笑」是不至於啦......
倒是以朋友的立場呀......
我會建議妳:
以後我帶回去的葡萄吐司妳最好都別吃!

moly said...

你忍心餓死他的小孩嗎O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