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有點想吃火鍋

可能是因為吃了什麼不新鮮的東西

或者是一整天下來吃的東西都不太新鮮

昨天彩妝課上完就全身上下不舒服

吐了三次、差點吐到像襪子那樣整個翻過來


躺上床昏睡醒來衝去吐洗水槽回來躺上床昏睡

雖然我常鬼打牆但這種鬼打牆模式也太累了點



謝謝昨天關心我和為我擔心的所有人

以及為了不要吵醒我特地跑去其他房間吹頭髮的室友

和被我憔悴的樣子嚇壞的大家

還有昨天一接起我的電話就被迫聽我哭著說我好想你我好不舒服的張

還有今天跑來問我想吃什麼、要不要去看醫生的每個人



我今天吃了兩顆蘋果、一個茶碗蒸、一碗粥和一個雞肉罐頭

馬上就會好起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有一個油豆腐和香菇啦!!!

昨天阿市的生活模式:
吃喝拉撒睡 上課 登登登 吐

下次不要吃豬肝炒飯了!!!

moly said...

那喝豬肝湯好了Q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