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霹靂貓腸胃

脹氣了

長這麼大脹氣到痛得連走路都沒力氣這還是第一次

一定是腸胃才剛好起來我就不客氣的在義工服務結束後

的中午吃了一頓鐵板城的報應

感覺肚子一直在膨脹,裡面好像有小宇宙要爆炸了一樣



話說今天義工服務一結束

咪暉就問我要不要去台南監獄買蛋捲

上一次作義工服務的時候發現路線剛好有經過,但那天

時間比較趕所以沒買成


我說好


於是我、咪暉、阿桑三個戰戰兢兢地騎進台南監獄

一進去就對在門口的登記人員說

"我...我們是來買蛋捲的"

有點困窘,雖然南監蛋捲很有名,但是買蛋捲買到監獄

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登記人員要我們進去向什麼什麼組(很明顯我忘了)

寫訂購單

於是我、咪暉、阿桑三個又戰戰兢兢地往裡面騎、

在戰戰兢兢地停好車、戰戰兢兢地走進那個忘了是

什麼組的辦公室門口,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

說完辦公室裡所有人都抬起頭看著我們

"我...我們是來買蛋捲的"

比剛才更困窘了

說完辦公室裡所有人又低下頭

其中一位辦事人員拿了張訂購單要我們填寫要買的

口味和數量

我買了一包抹茶口味的和一包綜合的

綜合又可以挑三種口味作搭配

我選了抹茶(這個人好喜歡抹茶)、起士和從沒吃過的

柳橙口味


寫完訂購單後

辦事人員要我們4/8下午三點半以後再來拿

原來是訂了之後才會有貨

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在監獄內福利社賣的



下下星期三下午去看完A班的文賞就可以拿到了

好期待

2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又吃沙茶羊.....
又喝羊角筋湯......
也難怪會這樣囉!

moly said...

跟羊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