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那些不復存在的美好



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小時候的玩具就是小汽車

非常不女孩子的嗜好


以前在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一大盒的玩具小汽車組

吵著老媽要買

結果老媽一看就知道我只是想要裡面其中一台紅色的

老爺車而已

我當然是打死不承認,吵了幾天後老媽還是買下來了

記得我還帶著那台紅色老爺車一起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會是最容易不見或是壞掉的

後來那台紅色老爺車不知道被我在帶進帶出的過程中

放哪去了

我看見其他玩具車就傷心,索性也不玩了



後來家裡就再也沒給我買過任何玩具小汽車

2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哈~
我小時候最愛玩的玩具~樂高積木......
現在都還放在我房間唷!
一大箱的~
不會不見 >W<

moly said...

我的樂高積木也都不見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