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手腳冷感症



我的名字是Johnny,我很溫暖唷ˇ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手腳冰冷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天氣已經暖和了

我卻開始用起整個冬天都沒用到的暖暖包

在考慮要不要去家樂福買一大包的放著備用...


昨天愚人節

我、咪暉和P一起去台南市走走

晚餐吃了咖哩

是在一間很漂亮但忘了名字的印度料理店吃的

開在很偏僻的小巷子裡



門口



印度風的布料都很漂亮



旁邊是落地窗



裝水的是上面有雕花的錫杯,有些泰式料理店也會用到



放糖罐的墊子



啵!↓



我點的是香料羊肉咖哩套餐

套餐有附沙拉和飲料,比較划得來

沙拉的醬料是酸奶,比起沙拉醬清爽很多



這間店的咖哩醬底有分原味、椰汁和不辣三種

我點的是椰汁

飯是黃色的,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用番紅花染的

應該是用咖哩粉或是鬱金粉之類的,我吃不出來

放在飯上面的是印度烤餅,沾咖哩很好吃,甚至比飯還出色

咖哩是用杯子另外裝起來的,上面白色的是椰奶



椰奶的味道不太明顯

因為咖哩裡加了香菜,可能因為這樣蓋過了椰奶的味道

不過咖哩裡有香菜的味道很刺激食慾,吃起來也更清爽



飲料都是奶茶類

我點的是肉桂口味的

奶泡很密,不過肉桂味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反而是P點的茴香口味比較好喝



咪暉點的是咖哩火鍋,豬肉的

湯頭很好喝,有點嗆口,但是是會上癮的味道


吃完飯後我們就準備回學校了

這次太晚出來,回火車站的沿途經過好多好玩的店

都沒機會逛


改天再找機會出去走走吧

4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原來妳也覺得印度烤餅沾咖哩很好吃啊!
哈哈~我也覺得耶!!!

妳竟然沒有把可愛的罐頭鐘PO上來!!?
它都在哭泣了啦!!!

moly said...

要不是怕吃不飽我會單點烤餅和咖哩醬=w=

你也沒有把我給你的咩咩po上去Q_Q

rock girl said...

因為PO牠上去就太明顯了啊!!!

萬一被他看到就好玩了是吧?

moly said...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