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一路睡到掛



真的以為牠掛了

這傢伙越來越沒有當初嬌羞靦腆的矜持了

6 comments:

摩卡 said...

這還是...當初去你家的那一隻嗎?!(國中時)
應該不太可能

By the way
秋葵蛋捲就免了
妳還是來吃我做的馬鈴薯沙拉吧 讚啦!

moly said...

都幾年了,又不是鼠魔俠

來開個"我們都是會做菜的好女人為什麼還是
單身呢?"食物趴踢好了

摩卡 said...

是喔
那這隻是牠的曾孫囉?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這個食物趴歡歡應該不能參加了
妳聽過她的荷包蛋事件嗎?
太神奇了!!

moly said...

完全是不同種類
以前那是黃金鼠,現在這隻是一線鼠

你要講就講完嘛#O3Q

7 said...

只看到一團像衛生紙的東西= =

今天謝謝你
被你看到我不爭氣的眼淚
真是羞羞
好久沒在別人面前哭過了
而且還是為了一件愚蠢的事情

moly said...

那團衛生紙是我的寵物=u=+

我一天到晚為了比這更愚蠢的事而哭泣吶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