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不會是結局

他現在正坐在我面前

平放在兩膝上的雙手塗著橘紅色的指甲油,偏紅的那種

已經有些疲憊地開始掉色

深褐色的眼裡只有同樣是深褐色的我的倒影

我們就這樣定定的互看著

期間參雜了幾個我的哈欠


"為什麼你不愛我?"


他打破沉默,說的同時還掉下無數滴藍色的淚水

我持續安靜了一陣子,因為在他開口的前一刻我才塞了一塊蛋糕進嘴裡


"因為你讓我不快樂"


外加讓我差點噎死,我在心裡想著

同時喝了一口茶把卡在喉頭的蛋糕沖下肚


"除了你,沒有人會愛我的"

"但我並不愛你,你怎麼不試著愛你自己呢?"

"就像愛一個人很累ㄧ樣,愛自己也是ㄧ樣,我需要一個人來愛我"

"可是我不愛你,對不起,我也是很怕麻煩的"

"那我該怎麼辦,這樣我會死掉的"


為什麼沒有愛就會死呢?


"那你就去死吧"

我沒有惡意,只是出於好奇地說了這句話而已,我不相信不被愛就會死去

但是我說完的下一瞬間,他就不見了


在我面前的,只剩下一面鏡子

6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什麼加什麼啊! = =??

唉唷!
妳有我對妳的愛就夠了啦!
不可以太貪心喔! XDDD

moly said...

你沒有說服力唷XD

kaka said...

我愛這一篇。

m said...

好久不見欸

這篇文章
有種深深扎入我心裏的感觸

愛一個人不簡單
有時候覺得愛自己就已經夠了
但是愛的容量好像沒有單位可以衡量
不是嗎

moly said...

好久不見:)

有時候我覺得愛自己比愛其他人還難些
但是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被自己以外的人
所愛的資格

這點對我來說是無庸置疑的

天才 said...

喔喔~維尼~
你好帥喔
LOVE你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