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牙仙子有區域限定

我想如果有人要我十秒內哭出來的話

只要對我說"走,我們去看牙醫吧"

我就可以順利在十秒、不,應該說是五秒內噴淚給你看


我今天去看牙醫了,想著與其每隔一段時間就痛一次

不如就認命把它拔掉算了

結結實實痛一次也總比嘴巴爛掉的好


結果醫生說我腫得太厲害了,要先消腫才能拔

邊說邊用那種,反正你都那麼能忍了就再忍一下吧

的眼神看我(當然可能是我神經過敏)

然後就開始動手替我清理傷口周邊的牙齒

那種"嘰──"的聲音不斷在我耳邊重複著響起停止響起停止響起

到最後我得把兩手全壓在屁股底下才能阻止我自己握拳揍向醫生

的臉(牙醫也不好當呢)


結束後醫生叮嚀這段期間不能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亂吃

一瞬間有種我的生活習慣全被猜透的困窘感


話說回來我把之前拔下的智齒放在枕頭下,為什麼會沒有牙仙子拿

鈔票來交換呢?

2 comments:

619 said...

哈哈,可能牙仙子只想收集美麗亮白的假牙吧!

moly said...

我的牙齒美麗亮白而且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