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把東西放入油鍋時就像戰爭一樣



我我我!!!成功了!!!

這個週末和老媽一起作的,我作的時候他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包起士

在裡面,所以我作了五個原味的五個包起士的


裡面的肉是豬絞肉

食譜上說作好後可以放冰箱隔天再炸

可是一放冰箱外層的麵包粉就軟軟的了

所以我還在想搞不好會失敗也說不定

結果一放進油鍋裡出來就變得脆脆的了

好神奇唷ˊuˋ


找了兩個食譜,一個說要加鮮奶油

我想作好後帶幾個回學校給大家吃,怕容易壞所以原本想說不加的

可是記得湯婆婆的可樂餅裡面很柔軟,所以還是加進去了

還好有用,炸好之後外面脆脆的、咬下去裡面像奶油一樣



軟綿綿的好好吃喔OvQ

因為太好吃結果一口氣吃了三個

後悔也來不及了,他們現在正在我的體內轉化成脂肪


市面上一個可樂餅要三十元以上

我作的材料加一加一個也才二十元,很划得來



下星期還要再作一次:)


感謝老媽在我拍照的時候幫我把碗洗好了,啾ˊ3ˋ

2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我也想吃啦!!! TOT

光看照片我就流口水了啦!!!

下次做一個可以放到隔天的可樂餅給我吃好不好?

moly said...

裡面有很多防腐劑的那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