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9

今天是好好吃東西好好唸書好好睡覺的溫書假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去海安路上的茶桶聽阿呀呀學姊駐唱

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點東西,不過只去聽歌未免太壞心眼了



所以我們還是每人點了一杯飲料,我點的是綠豆沙奶茶

我們就這樣點了一杯飲料後就坐在那邊聽阿呀呀學姊唱歌坐了快兩個小時

好好聽喔>u<



為什麼學姊你的聲音可以這麼好聽?為什麼?(噢落淚)


這次去有聽到舞台劇的主題曲

現場的比唱片裡的更好聽

好滿足


聽完已經十點半了,我們也都有點累

騎車回去的時候風pompompom的吹著臉頰,好舒服

跟C約好改天有時間一起來海安路,先去逛花園夜市,天亮再

pompompom的吹風騎回宿舍


嗯,好期待唷

8 comments:

rock girl said...

不愧是我的第二偶像......

阿呀呀唱歌的樣子正爆了!!!

moly said...

你也花痴爆了!!!
耶!!!

rock girl said...

我花痴這點還不是跟你學來的!

請不要教壞小朋友好不好?

moly said...

年紀一大把還敢說自己是小朋友
果然是花痴爆了(結論)

77 said...

都不約我QQ
媽...我被排擠了(泣奔)

moly said...

下次海安路待到天亮的壞孩子聚會一定找你
請著及膝制服百褶裙和背後繡有龍或虎的夾克

77 said...

為什麼需要制服裙和那什麼怪夾克= =?

moly said...

那樣穿比較像混暴走族的
這樣遇到真正的暴走族才可以降低危險:P
(並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