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一人的早餐,四人的宵夜



等了好幾天了,今天下午終於有空跟C一起去崇義市場

買了要用來作三明治的雞胸肉

因為C說想吃漢堡,所以也買了半斤豬絞肉

其他還有手工作的豆腐和黑豆漿之類的


回到家後就開始處裡絞肉

調味只有鹽和胡椒,加了一點薑泥和一顆蛋

還有炒到有點焦糖化的洋蔥

煎好的漢堡肉吃起來蠻像獅子頭的,大概是因為加了薑泥的關係變成中式口味

C很喜歡,不過因為中間還有回學校看片,作好的時候已經過晚上十一點了

C過十一點就禁葷,所以我作成三明治後包在鋁箔紙裡讓他明天自己烤來吃

半斤的絞肉一共可以作五塊漢堡排

C去睡了後,我替其他還醒著的人作了宵夜

還把數字人叫了過來,大家一起吃還是比較開心






是說其實我原本是打算作烏龍麵的欸欸怎麼會這樣

7 comments:

字數人! said...

很好吃!

moly said...

下次再來吃雞肉的吧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好吃~

heatherson said...

我們同居吧!

moly said...

然後一起玩裸體圍裙的遊戲這樣嗎?

老頭 said...

妳那是什麼想法…
阿市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moly said...

我本來就沒有跟你說話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