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烹飪病



香腸小番茄沙拉和玉子燒

作給犀牛吃的,他最近感冒了

我想小番茄沙拉應該用胡麻醬或芥末美乃滋才對,沙拉醬沒辦法把小番茄和香腸

的味道合在一起(而且有點膩)

玉子燒是很努力地用大創的玉子燒專用鍋作的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創的鍋子實在很難用

勉強還是可以煎出方型的厚厚煎蛋就是了

很好吃,加了柴魚高湯的煎蛋香氣醇厚又多汁

不過還是存錢買個好一點的鍋子好了



草莓果醬

這罐是我作的第三罐了

也是顏色最漂亮的一罐

最近草莓一箱比一箱還便宜

買回來還來不及吃很容易長果蠅

作成果醬後可以放比較久,這樣一整個夏天都可以吃到草莓

(我是這樣想啦不過通常作好後兩三天就被大家解決掉了)

煮草莓的時候整間屋子都是草莓的味道

好幸福噢



這個,據說叫蛋黃桃

味道還是個謎,崇義市場的水果攤老闆說口感就像蛋黃一樣QQ的

我覺得它很像contry story裡面的魔法樹的產物...

3 comments:

老頭 said...

「香腸小番茄沙拉」
這兩種東西…不!是三種東西,哪裡來的創意將它們放在一起…味道驚悚嗎?

moly said...

還好欸...
因為香腸和大番茄很合
所以我想小番茄應該也是
不過我沒想到小番茄太酸
味道合不起來

這道的味道就是小番茄是小番茄的味道
香腸是香腸的味道
沙拉醬是沙拉醬的味道
沒有整合起來

我想
把小番茄切開
沙拉醬改用和風的
味道應該會好很多

你什麼時候來嚐嚐我的手藝呀?

Unknown said...

果醬欸嘖嘖!
我喜歡已經產生病態的產物!

))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