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一直覺得Ginger這個字念起來好好聽



薑汁撞奶


上個星期我在BBS上看到一個很簡單的海尼根啤酒雞的食譜

隔天C就帶著我去黃昏市場買雞

還有一球大蒜和一大塊的薑

結果我作了啤酒雞之後(一定要說一下這真的超好吃的)

一大塊的薑還是剩一大塊

雖然薑很好用,我也超級喜歡薑

但是天氣越來越濕熱了,我很怕用不完會發黴之類的

所以今天下午我榨了薑汁作了薑汁撞奶

本來還很怕會失敗,結果這大概是我所作過少數幾個可以在

很優雅的情況下完成的食物(笑)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很適合女孩子在冬天吃(其實夏天吃冰的

應該也可以)

吃起來就像有薑的味道和豆花口感的奶酪



這是海尼根啤酒雞

很下飯,吃了的人都蠻喜歡的

作法也很簡單,要不是雞肉實在有點貴否則我應該會常作


以上都是在宿舍廚房作的

我已經喜歡上那個克難的小廚房了



對了,那一大塊薑在被我切了一塊磨了許多薑汁後依然

還是一大塊薑...

2 comments:

熊小姐 said...

薑薑薑薑......

天冷了多穿點喔~

moly said...

好的
不過你是誰~?( ′▽`)